2008年2月13日

開學啦!!!!!!

終於開學了!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過的好快喔~你們覺得呢?可是也覺得這次好無聊,電視都沒東西可以看,
只能看廣告而已吧!所以很想要快點上學!快點去跟朋友聊天,快點上課~可能.....有些人覺得我的想法很怪~
但是總比一直窩在家裡還來的好吧!可是現在我沒有這一個想法了~因為現在已經開學了!哈哈~好開心 好開心
我去的第二天~我忽然想到是「章魚燒」!!!!!!他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也是這一輩子見過那麼慷慨的人!!!
所以....一大早,他來的時候,拿出小禮物、馬上說:「張芸瑄 祝你生日快樂!!」看起來他好想像很開心呢!
可是他打開的時候,卻脫口而出的說:「這隻章魚娃娃好怪喔!」我還以為他會很開心的.....
因為那個娃娃是我特地從本買回來給他的呢!卻這樣說,喔~買尬的(英文)!算了~沒關西啦,隨便他了(真是的)!先不要想這些是好了~因為............終於開學啦><

沒有留言: